西城拆迁办

您说什么??拆了??

求问:一个修仙的被唯物主义医务工作者撩了怎么办

1.

修仙论坛的各位大家好,我是北京市朝阳区惠民里宝佳路三十二号院热力井边上大柳树下的仁波切李熏然,今天趁我喜欢的那个人去洗澡,我偷偷用他的电脑连接我的意念来发帖,如果等会儿修仙的各位看见本帖出现乱码那一定是我的意念暂时中断了,请大家高抬贵手不要举报,管理员也不要关帖维护。

事情是这样的,我修仙之前的本体是一只猫,个儿不大,小橘子猫,长得吧有点小帅,还在凡间的时候就已经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了,后来坐化修仙也着实是被自己惊艳了一把,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是这样一个李熏然!猫身可爱人人夸就算了,修成人形之后竟然还是翩翩君子一位,这个品相样貌让我一度以为自己的父母是不是偷偷给天界花了小钱走了后门才让我出落得如此标致,为此我也回乡扫墓认真和我爸妈的三魂七魄探讨过此事,没想到二老都骂我自己得道升仙不管他们老两口,硬是一猫从我这里敲诈走一颗元丹投成人胎去了,想我李熏然行走江湖数年竟然被自己亲爹妈坑走两颗丹药真是丢人,这段等会儿我可能会删,大家抓紧时间截图保存吧。

言归正传,通过方才的描述相信大家都对我的外貌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既然这样我就不得不说说今天开帖子的目的了,我现在被一个医院的老大夫给一生一世供养了,这种吃软饭的行为并非我的本愿,我的意愿是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唉其实也不是,这主要是老大夫对我的耳濡目染让我成为了一个紧密团结在X核心的编外人员,我的本意其实是打算救苍生于水火来着。

要是为什么我会被耳濡目染呢,其实也还是得感谢我们家老大夫,老大夫他身为院长,在修仙界可以说是人中龙凤了,可能你们这种出身高贵的上仙不晓得,但是对于当初还是小猫妖的我来说,能吸点人中龙凤的精气真是不得了,于是我就这么干了,可是万万没想到老大夫看着人中龙凤其实人模狗样,我本来是想用最原始的办法——嘴对嘴弄点精气就完了,谁知道老大夫死活非得和我做点春天在樱桃身上做的事情,你们别嫌我矫情,这句话是老大夫教给我的。那天月朗星稀,薄云淡淡,我亲完了老大夫准备躺下睡觉,老大夫一下就把我给摁住了,问我想不想知道什么叫莫待无花空折枝,我心说我们干仁波切也好干朝阳群众也好用不着这么文艺调调的,但拿人手短,我还是很配合的说想知道。老大夫把我搂的更紧了!又问我愿不愿意让他在我身上做点春天在樱桃身上做的事。我心想好啊,春天了也是该去踏踏青采采摘,共建精神文明新城市了,于是就点头答应。本来我还想他明天上班那么就是周末采摘,去摘樱桃是开车去还是我带他乘风而去呢,谁知道我还没定位出采摘地图就被人扒光了!还没出声就被人亲得说不了话了!还没来得及抗争就和谐社会主义了!

 

2.

不好意思刚才我家老大夫也就是我说的那个医务工作者洗完澡了,我们又差点干了春天在樱桃身上干的事。我可能这辈子都不想吃樱桃了吧,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啊!

好了我来接着说,上回说到我吸了点他的精气就金光化人了,其实这对于我们这种三流小仙来说是个捷径,修为也可以走捷径,我想这个应该不是什么秘密了,不过要是不符合发帖规定那我就还是删除,嗨呀现在这个仙界真是,说点什么都要担心不符合规定,早知道这样子我们就不要搞发展了。

话说我金光化人之后就去找了一份实习民警的工作,算是对自己之前朝阳群众的身份有一个比较清醒的重塑吧!民警其实挺辛苦的,有时候也要跟着派出所的哥儿几个出去跑跑案子,有时候觉得为什么社区的案子都这么没有含金量!拿今天这个案子来说吧,我处理的,报案的是一对邻居,先叫他们老张跟老王八,不好意思,老王吧。老王跟老张住对门,早上的时候老张推着自行车出门,车轱辘压了老王的脚,你说这多简单的事儿啊!压着了您倒是让开啊,结果老张老王就撕巴起来了,一个说好狗不挡道,一个说好人不长眼,吵吵嚷嚷大半天,老王的胡子都气白了,最后报警,我们几个一去,要不说真是清官难断家务事,前缘往事哪里是压了脚这么简单,老哥俩的梁子从单位分房就开始结下了。可是我们这边只能积极调解,最后还是不了了之。说真的,这种事情在我这里每天不止一起,弄得我也很困惑自己金光化人的初衷是什么,难道就是为了这些家长里短?就是为了这些没有意义的民事纠纷?这些都是我每天做晚课的时候要思考的,不过其实到现在我也没有思考出个所以然。

 

3.

昨晚我还没怎样就睡着了,看来是春天太累,人言道春困秋乏嘛。

今天继续说,我就是想说说,像我们这种修仙的,仁波切也好,上仙什么的也好,怎么才能不让唯物主义者占了上风呢?他们这些唯物主义每天就知道埋头在数据证据和事实资料里,完全不理解我们修仙界劳苦大众的追求和理想!没把咱们当魔术师就不错了!我就是很生气这个。

 

4.

唉感谢大家对我的回复,这个帖子没想到还被论坛加精了,真是受宠若惊,我人生第一次发帖被加精,有点不知所措。

感谢大家投喂的金币,大概看了看大家也真的都是共同修仙各有各的难。我楼上的【许大宝老子爱你一生一世汪汪汪】我私你我的QQ了,真的,兄弟也没办法帮你,不过你要是真有什么难事还是别老跟金刚墙过不去,来兄弟这儿咱们出去喝酒啊!你说你修仙百年好不容易练个肉体凡胎出来,天天让你家小中医气得撞墙何苦呢?话说你俩是怎么认识的?

 

5.

昨晚上【许大宝老子爱你一生一世汪汪汪】来找我喝酒了,看来真是各有各的艰难,他家那个小中医把他修为用的法器烟斗给倒卖到二手古玩城了,害得他满中国的找,下面发布一张他的法器烟斗的图片,希望坛子里在二手市场修为的兄弟们给留个心,主要是他这个法器是跟上界违禁物品办公室申请的,兼有饭卡门禁卡功能,倒卖了之后确实麻烦,还得去办公室写检讨书再申领新的。对了也要提醒大家各自的法器各自收好,前几天我同事把人家睡觉盖的被子给吃了,也是新鲜这年头还有拿被子当法器的,这要是下凡,别人乘风驾鹤,他开着一块小被子,怎么说呢,还以为是从波斯来的神仙。

 

6.

感谢大家一直在这个帖子里和我交流心得,其实修仙真的挺难的,受过的苦只有咱们自己知道。今天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就来这里随便说说。我们家老大夫还没下班,正好我也不想把自己的坏心情带给老大夫,算是我的一个自我成长吧!

今天我还是去出了个警,死者是个小姑娘,二十多岁吧,在出租屋里活活饿死了。要说怎么回事呢,是因为这个小姑娘找了个男朋友,那个男的对她也就那么回事吧,两个人一起租了这间小屋,合租有室友,但是室友一个月才回来一两次,基本算是这俩人一起住吧。

后来这个男的好像是外面欠了钱还是因为赌博,反正就把这个小姑娘的钱都给骗走了,小姑娘家里挺穷的,出来打工就赚了这么多钱,一口气都骗走了,这个小姑娘精神就崩溃了,根据她室友说,她有时候一两个星期的不回家,偶尔看见一面就说在外面找了新工作挣钱,但人越来越瘦。回家之后也是整夜整夜的不睡觉,抱着手机使劲看,看到天亮就出去,这一出去就又是好几个星期才回家。结果昨天夜里她抱着手机看的时候心跳骤停了,家里也没别人,一直到早上她室友出门才知道她就这么死在了沙发上,这才报警。

要说这个小姑娘怎么死的呢?其实就是重度营养不良导致的心力衰竭,没挺过来也没人知道,就这么没了。下午小姑娘的爸妈来了,穿得挺破破烂烂的,一看就是苦人家。晚上我跟所里吃饭,听人聊起这件事,就说那个小姑娘不在家的时候都在到处找那个男的,希望他把钱还给自己,晚上抱着手机逛遍了全中国的贴吧论坛,到处发帖求助,可是中国这么大找个人多难啊,这个小姑娘自己就这么一天比一天崩溃,最后连句遗言都没有的死了,钱也没了,而且还没有那个男的的责任。

我算是知道了,像是我们这种干基层的其实也是老百姓的帮手,要是早点我知道有这么个事情,肯定会跟老大夫商量,先偷偷把钱补给那个姑娘然后再找人。要是早知道在我的辖区里有这么孤独的人,我说什么也得联系咱们修仙的兄弟们一起找那个男的!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还是睡觉去吧。

 

7.

谢谢大家对我们家小橘猫这个帖子的讨论、收藏、订阅、投金币,我是他说的那个老大夫,对了@许大宝老子爱你一生一世汪汪汪,真没想到在这儿看见你了,你说你丢不丢人,一个上仙连法器都让人给卖了,我仙界要你何用!我说最近你都不叼着你那大烟斗满处晃悠了,明天来仙界驻京办事处失物申领办公室找我!

言归正传,相信大家一定挺诧异的为什么我也是个神仙,我只能说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多姿多彩,一九一八年我看着列宁,多年后我在电视里看列宁在一九一八,又过了许多年我抱着我们家猫一起看一九一八的列宁。不好意思刚才提列宁次数太多列宁本人有点坐不住,来找我拼命来了。

总归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我也是偶尔才上来看看小橘猫发的帖子,不过我想提醒一下仙界驻云南百花办事处的那个神仙,被子虽好人更好,与其整天抱着人被子,不如早点和人过日子;放下被子立地成佛,我们办公室早就想给那个人的法器更新换代了,你说天上好歹飞个麒麟螭吻火凤凰的,他横空出世卷个被子来开会真是有损我仙界形象。

今天这个关于那个小姑娘的事情怎么说呢,其实我也是刚刚看了才知道的,我一直都很担心我们家小橘猫对待这份工作的心境会不会相较之前有了变化,但是现在我放心了,他不光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反而在这条路上有了新的追求和新的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克勤克俭严于律己是小橘猫同志对自己未来的期待,我相信他的未来一定会比现在精彩,也非常感谢此时此刻现实对他的磨炼和积累,各位看帖的朋友们,路迢迢心在远方,山漫漫上下求索,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奋进,为建设现代化社会而努力,紧密团结在以X为核心的仙界,用我们的毕生之力做一些微小的工作,展未来巨浪滔天,看今朝路在脚下!

好,今天的发言就到这里,散会!

 

8.

各位兄弟们大家好,老子是许大宝亲夫,人称江湖第一枪杜无双,天地一把刀见锋躺,今天老子来这里主要是说三件事,第一是感谢@上邪我欲与君相知承德古玩城四三零五号摊位的摊主,感谢他收到了老子的法器民国大烟斗并归还,让老子免于被仙界罚款。

第二件事呢是跟大家伙通报一下二零一七年这个仙界若干决议和第五次中国神仙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具体的文字我已经整理好了发在坛子里请大家自行下载学习。

第三件事呢我来说一下这个帖子可能是要关了,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橘子猫李熏然跟他家老大夫凌远秀了把恩爱,让人有些许瞎眼。话说下午的时候老子洋洋得意从驻京办事处出来,然后就看见凌远拎着一袋酸奶过马路,刚巧他过了马路就碰上李熏然,结果那一袋子酸奶都叫李熏然拿走了。然后我们俩互相都看见了对方就打算说几句话再走,这时候凌远他们单位——就是他现在当人的时候上班的那个地方——出来个男的,问他怎么空着手,我这才知道刚才凌远拿着的那袋子酸奶本来是这个男的让他去买了然后几个同事一起喝的。我心想这就不好解释了,别人央求你出来买点东西你还借花献佛了,当时老子就想万一凌远说不过呢老子就充当和事佬劝一劝,总还是要给凌上仙些许的薄面。老子正要看戏呢凌上仙说:真对不起,酸奶给别人了。

那个男的说:好么,你给谁了?

凌上仙一乐,说:我喂猫了。

哎呀把我酸的!还喂猫了,你就直接说给你家李熏然喝了不就完了?这时候马路边又来个大爷卖樱桃,那个男的说那干脆买点樱桃吧,凌上仙又说:我不买了,我已经在我心爱的樱桃身上做了很多春天的事了。

→_→

 

9.

@许大宝老子爱你一生一世汪汪汪,永久封号——凌远留。


==完==

评论(13)

热度(64)